國際海空貨運

聯運物流的國際海空運網絡覆蓋超過50個國家及200城市,我們的員工具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和經驗,為客戶妥善處理貨物運送。我們位處關鍵的轉運樞紐,獨特的地理優勢定能滿足客戶在中國大陸、其他東南亞國家,以及歐美各地的物流服務需求。 我們關注送貨上門及一站式物流方案的服務質素,確保貨物運送的每個階段安全和暢通無阻。 我們擁有國際貨運網絡,並由可靠的船公司提供主要航線,保證客戶能享受到優質和高效率的國際運輸網絡帶來的商業優勢。

本地及跨境運輸服務

為了配合客戶對各類貨物的物流配送需要,聯運物流在中港兩地的車隊均具相當規模,我們擁有十多部不同規格的貨櫃車及中小型貨車在香港及深 圳。
-20尺/40尺貨櫃
- 外判合約運輸服務
- 重型及巨型貨物運輸,送貨上門
- 進口/ 出口業務代理
- 每日派遞 /速遞服務
我們具處理各類貨物豐富經驗,例如食品、貴重物品、危險化學品、需在特定溫度儲存的貨物等。竭誠為客戶提供實際可行的物流管理方案,除了減輕客戶的成本和提昇效率外,亦替客戶的業務增值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Copyright(C) 2007 Logistics Worldwide. All right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