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作為全方位物流服務供應商,為客戶提供各種服務,當中包括物流管理系統設計、存貨管理、倉儲服務、中港貨物運輸配送、國際海空貨運及其他增值服務等。我們協助客戶分析操作流程中每個環節,並根據分析結果度身訂造物流方案、以滿足個別客戶特別需要。我們更可配合客戶的營運模式,提高客戶的競爭力及公司盈利能力,讓客戶在市場上大展拳腳,業務蓬勃發展。

物流咨詢服務 綜合資訊系統方案 存儲管理
電子商貿 采購服務 貨物運輸配送
增值服務    

物流咨詢服務

聯運物流系統設計是重組整個物流管理程序的首要步驟。數據管理和科學化分析有助初步確定實際物流規格及需要。
我們提供服務包括改善或設計新的工作流程,或重新建立一個高效率的營運系統,把客戶的經營成本及失誤減到最低。
聯運物流不僅為客戶規劃、設計及執行新的物流工作流程,亦提供實際可行解決方案,例如 設計高效率倉庫技術、最新的運輸管理策略,及提高存貨流轉透明度的高效能物流軟件。以上系統改善各個物流步驟的運作,提高成本效益,成效超越客戶要求。

返回頁首


綜合資訊系統方案

我們為客戶提供中央供應鏈及物流管理軟件,是物流業內著名的軟件供貨商之一。
我們為製造業、物流業及處理訂單的廠商提供各種高成本效益的方案,例如:商業管理系統I(BMS I)、商業管理系統II(BMS II)、倉庫管理系統(WMS)等。上述軟件套的功能包括管理貨物批號、製作計算機條形碼格式貨物代碼、根據不同物流成本方式開立發票、銷售點終端用戶直接處理訂貨、向供貨商補充貨物、向供貨商和客戶開立發票等。系統亦具備總分類賬、應收賬款(發票 收據)和應付賬款(發票 賬單)等會計功能,協助客戶準備財務報表。 我們的系統簡化及提高物流和製造流程的透明度,客戶可以利用由系統提供各種分析管理數據,作出最明智的商業決定,從而簡化營運工序、減輕員工成本及存貨積壓、提高客戶服務質素,及增加企業利潤。 聯運系統擁有一支引以為傲的高質素和專業信息科技隊伍。他們頭腦靈活、分析力強、專業知識豐富,並致力為客戶設計最好的業務方案。能夠利用豐富的專業知識和經驗,設計及在綜合系統上應用各種工作流程,達到客戶的目標,是聯運系統的獨有的市場優勢。推行新系統前,我們會與客戶商討過渡安排,保證新舊系統順利交接。

返回頁首


存儲管理

為了提高倉儲管理效率,聯運物流非常重視發展信息科技,並投入大量資源自行編寫和開發物流軟件。現有的軟件產品包括企業管理系統(BMS)、倉儲管理系統(WMS)、網上數據系統等。客戶透過上述系統掌握存貨出入記錄、缺貨情況、補貨需要及貨物有效日期等最新數據,進行更具效益的補貨規劃,令存貨管理更有效率。 聯運物流的計算機網絡設有嚴密的保安系統,客戶可以把計算機系統連接終端機,並利用我們可上掛網站的整合系統,查閱最準確的存貨數據,既安全又快捷。我們的物流系統方便易用,更可因應客戶的需要,準備多達50種庫存報告。 自行開發綜合物流管理系統,讓聯運物流能夠在市場中脫穎而出,傲視同儕。

返回頁首


電子商貿

我們為客戶提供中央供應鏈及物流管理軟件,是物流業內著名的軟件供貨商之一。 我們為制造業、物流業及處理訂單的廠商提供各種高成本效益的方案,例如:商業管理系統I(BMS I)、商業管理系統II(BMS II)、倉庫管理系統(WMS)等。上述軟件套的功能包括管理貨物批號、制作計算機條形碼格式貨物代碼、根據不同物流成本方式開立發票、銷售點終端用戶直接處理訂貨、向供貨商補充貨物、向供貨商和客戶開立發票等。系統亦具備總分類賬、應收賬款(發票 收據)和應付賬款(發票 賬單)等會計功能,協助客戶準備財務報表。 我們的系統簡化及提高物流和制造流程的透明度,客戶可以利用由系統提供各種分析管理數據,作出最明智的商業決定,從而簡化營運工序、減輕員工成本及存貨積壓、提高客戶服務質素,及增加企業利潤。 聯運系統擁有一支引以為傲的高質素和專業信息科技隊伍。他們頭腦靈活、分析力強、專業知識豐富,並致力為客戶設計最好的業務方案。能夠利用豐富的專業知識和經驗,設計及在綜合系統上應用各種工作流程,達到客戶的目標,是聯運系統的獨有的市場優勢。推行新系統前,我們會與客戶商討過渡安排,保證新舊系統順利交接。

返回頁首


采購服務

我們認為採購服務為早期電子商貿解決方案之一。我們的電子平臺可大幅減少營運成本,及有效阻止客戶的員工從未經核准的供貨商訂貨。 聯運物流透過系統分析以往的數據,評估採購表現,為日後選擇可靠的配載商作出周詳的計劃(設定送貨時間、價格及付款條件)。 我們專注于在客戶的網絡上實施電子採購機製,希望藉此提昇營運效率。這樣可以減低整個配送過程的出錯機會,大幅度減低船運及配送錯誤。 電子配送方案令我們與客戶的合作關係更緊密。如客戶接受此方案作為營運業務要求,該項由互聯網衍生的設施將帶領客戶,揭開電子商業模式的新一頁。

返回頁首


貨物運輸配送

我們具處理各類貨物豐富經驗,例如食品、貴重物品、危險化學品、需在特定溫度儲存的貨物等。我們亦提供以下服務:
- 送貨上門
- 並貨服務
- 捷運包裹及貨品服務
- 提供實際可行的物流管理方案,除了減輕客戶的成本和提昇效率外,亦替客戶的業務增值。

返回頁首


增值服務


聯運物流深諳為客戶在配送過程提供增值服務的重要性。貨物再包裝及分包是我們未來其中一個重要的發展方向。 我們提供的增值服務包括:
- 組裝 /拆裝 /包裝
- 貨物再包裝 /合裝 /分裝
- 貨物卷標 /貨物卷標更換 /電腦條碼標籤
- 單據交收
- 24小時緊急客戶援助
- 組裝配件/ 零件至半或全製成品
- 電子商貿推廣支援
- 印刷/ 包裝設計
- 送貨上門
- 實時記錄下載 - 網上存貨查詢系統
- 客戶服務支持
- 閉路電視監察

返回頁首

 

 

Copyright(C) 2007 Logistics Worldwide. All right reserved.